close
感謝有您們的出現,讓生命變得與眾不同...

jc-1420 (1).jpg  

這一、二年,很多患者看到我,總是會問「怎麼保養的??」、「看不出來妳是三個孩子的媽」
我向來習慣把患者當朋友,很多恆麗的老客戶,打雷射音波拉皮打到成為閨蜜,同樣是女性,總是在診間會閒聊產後保養的小撇步以及帶小孩的經驗談
這幾年生完第三胎,生命中多了幾個重要的寄託...我的三個寶貝小孩,從單身到結婚懷孕,生活產生不少變化
現在的我可是滿滿的孕嬰達人,從嬰兒床、母乳、小孩教學到母親自身產後保養、瘦身等,這些我都是過來人
FullSizeRender (13).jpg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產後怎麼瘦身、產後妊娠紋,這幾乎是每位女性媽媽來診必問的二大問題

其實恆麗美型是以抽脂體雕雕塑出名,抽脂主要是針對局部雕塑,讓體態變得更勻稱
不少患者做完抽脂,碰到面也會詢問之後要怎樣保養身材
其實,一開始還真的是粗心媽媽,但為了小孩好也為了自己健康

 

在懷孕過程中好好打點自己,給自己最好的,也等同於小孩最好的(一人吃二人補的概念)

 

 

 

 

懷孕階段 飲食很簡單
盡量少碰冰類、少喝咖啡、味精、碳水化合物,下班後在家吃晚餐。隔天中午會吃愛心便當。儘量減少外食機會
飲食中的菜色,我多吃蛋白質、牛肉、新鮮的海鮮(若媽媽會想吐或挑食,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海鮮)

營養蛋白質.jpg  

 

因媽媽多吃蛋白質比較會養胎,讓胎兒頭好壯壯。少吃碳水化合物,便不會胖到媽媽
海鮮儘量減少吃帶殼甲殼類的,例如蝦子、螃蟹等比較可以減少胎兒過敏機率
控制體重在不超過未孕前10公斤以上,老實說超過都是負擔

PS. 懷孕期間,我還是偶爾打破禁忌跑去吃麻辣鍋或胡椒蝦啦。因為有開心的媽媽才有開心的小孩ㄚ!!!

懷孕階段 減少妊娠

按摩肚皮.jpg  

可以選擇懷孕時,使用天然玫瑰果油或親膚性高的天然油脂來按摩肚皮,掌心搓熱,圓圈般輕撫肚皮,同時也跟小寶貝們做互動
若是媽媽們覺得麻煩,可以去藥妝店買妊娠霜,每天擦的效果很不錯

 

 

懷孕階段 運動
懷孕還是可以做不激烈不影響胎兒的運動喔(慢走、水中游泳、瑜珈)
三胎懷孕期間都有游泳直到週數三十五週左右,大腹便便行動無法自如時才停止

第一胎甚至也有做孕婦瑜珈,但個人覺得就冥想讓自己以為跟胎兒有心靈交流,但在體重控制上影響不大

懷孕後 給寶貝最新鮮的母乳

自己帶小孩、餵母乳,身體力行可以做很多事情,帶小孩很辛苦,但是同樣也能提高每日新陳代謝的量 (帶小孩也是很好的運動)

由於餵母乳,所以這個階段我會  大量補充湯湯水水以利乳汁分泌,一天至少3000-5000c

豆漿牛奶.jpg  

多食用牛奶、豆漿 (這幾年食安風暴,媽媽們可以挑選在地小農或者有機店的健康乳製品) 、驢魚湯、有機發奶茶等 
產前後的缺鈣很嚴重,如在外不方便,可以補充鈣片和新寶納多等 

 

也可以從腰果、杏仁果、自己熬小魚干、牛骨湯,來補充大量的鈣質與蛋白質 (假如你常看韓劇,韓國婦女生完都是喝海帶湯跟牛尾湯補身)要知道,寶貝透過您的母乳得到養分,所以您自己就更要好好保護自己,多給自己一些好的養分
 
 
懷孕後 生活中悄悄地減肥瘦身
第三胎完都過了一年,還能保持纖細身材,其實有幾點很重要

產後立馬穿上塑身衣。除了讓身材塑形外,也可幫助骨盆內臟而歸位 

游泳.jpg
 再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運動,運動不一定要比哪一種比較強,而是在看哪一種您比較常做
像我喜歡游泳,我選擇一周2~3次各來回游個1公里,速度不用快,讓自己保持規律的有氧
多喝水,我一天至少喝3000cc以上的水,當體內的水分充足,肌膚會變得較為飽滿光澤,同樣也能提升新陳代謝
 
懷孕後 讓肚皮看不出來妳是個媽
除了上述的天然不花錢保養外,其實若是有妊娠紋的媽媽們,透過整型診所為整形像是八倍淨膚或飛梭雷射,對於產後斑點與妊娠紋頗有助益
現在的醫美不像以前這麼昂貴,多數患者做個1~2次就能有很明顯地感覺,或者施打淨白點滴,也能減少產後的色素沉澱與老化暗沉
 
女人啊 不管產前產後 都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總是這樣跟姊妹們說,也告訴來診的患者媽媽們,要對自己好一點...因為當媽媽真的很偉大
arrow
arrow

    恆麗美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