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恆麗美型診所 蔡家碩醫師 

 恭喜此篇網誌榮登無名小站網誌首頁唷!

螢幕快照 2012-09-19 下午7.22.22    

部落格已經本人同意連結於無名小站KiKi愛玩樂

 

原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fpiun42460/1023354 

 

大家快來看看KiKi淇淇經過恆麗美型診所 蔡家碩醫師 的抽脂手術後的美腿翹屁屁效果吧!

 

我的四肢很瘦。。常常大家都以為我是個瘦子
可是全都腫在腹部。屁屁跟大腿
平常都穿寬寬鬆鬆的衣服
穿短裙的時候只要把握住不露大腿3/2以上就會看起來很瘦


2  
 
可是我好羨慕韓系美女的穿著喔
真的昰又瘦又正。穿什麼都好看
我就好喜歡這個網站的衣服。。可是都是合身的
我的水桶腰跟大屁屁穿這樣是被良哥笑死>"<


 3  

還有這樣的個性風
一件合身剪裁的上衣搭上窄版褲子就很好看
但是我穿這樣一定也變成矮肥短>"<


6  
 
每次參加部落客的聚會都會有兩種極端的差別
美妝餐會都是正妹瘦子..我在美妝掛是大隻的
美食聚會都是媽媽.我在裡面算小隻的>"<

兩性作者都是獨立個體..所以沒有聚會..
良哥說要嘛我就都不要參加..不然就參加美食的可以增加信心
又可以肆無忌憚的試吃分享美食不用節制。幹嘛活的這麼痛苦?
 
ㄚㄚㄚ~我不要啦。。。人家也喜歡美女嘛!!

 

7  

雖然已經生了小孩。。
 但總不能把這當成藉口就一直胖下去

因為我也曾減下來瘦過阿
雖然後來又變胖一點點XD

不過沒關係。。今天就針對最在意的大腿跟屁屁來個大整型吧!!老娘拼了~~

8  

搭高鐵???要去哪裡???
現在台中到台北真的好方便喔
搭高鐵1小時內就到了
之後轉捷運坐到行天宮站
"恆麗美型診所"就在行天宮站的3樓喔
這裡就是我今天要去的地方

 
9  
這裡有管理員。。對客戶來說很安心
恆麗非常注重每個客戶的隱私權
畢竟我們做一些身體的調整總是不想太鋪張是吧!!


 
11  
 
12  
13  
除了大廳之外..內部的梳妝區也很美呢
整個都是巴洛克的華麗風格



14  

再來這一區是什麼呢
就是......
......
..........
............
噹噹噹~~~
今天我要做抽脂的手術台啦!!

你沒聽錯。。我要做"抽脂手術"囉^^

15  

其實在手術之前我考慮了好久好久
因為真的很嚮往又很害怕
嚮往的昰很多人做完都變的好有自信身材好好
害怕的昰有手術風險以及疼痛
上次去做胸部的檢查時有跟蔡家碩醫生對這部分討論過
因為抽脂有分很多種
恆麗是針對每個客戶狀況與需求進行手術的.
而且之前都會經過詳細的抽血減查
所以大家復原的狀況都非常好.疼痛的機率也很輕

這次KIKI做的昰"超音波融脂"喔


16  

因為上手術台時手不可以碰到
整區都是無菌的
所以會先讓我試趴一下上手術台的方式跟位置

然後會打上養身點滴..等一下在睡眠中就完成手術囉
說實在到這裡我還沒有任何害怕的感覺

 

17  

接下來蔡醫師會在要做抽脂體雕的部位畫線

ㄎㄎ...因為我脫衣服不好看啦
所以就不妨礙大家的眼睛了XD

畫線完畢護士小姐會在要手術的部位無菌消毒
然後就上手術台睡覺囉^^
 


18  

我起床的時候是晚上6點多就做好了
後來穿上訂製的塑身衣就可以回家
一點也不誇張..我一個人上台北..當天做完自己回台中
過程很順利也很輕鬆
8點多回到家後就先睡了
隔天洗澡脫掉塑身衣會看到膝蓋後方有引流管
這是要讓皮膚內的髒血排乾淨的
只要做好簡單的消毒清潔後在穿上塑身衣就可以囉

可以看到瘀青的地方也沒有很嚴重..因為蔡醫師技術非常好

 19  

之前有一個朋友去另一家診所做抽脂手術
整個快一個月不能走路
腿上的瘀青也非常嚴重
不過KIKI這次的經驗卻很輕鬆
做完手術可以直接自己回台中
隔天也可以正常工作((只是走路很慢有點像企鵝而以))

我想除了蔡家碩醫師的技術高超之外
有穿著量身訂做的塑身衣應該也有關係
這個塑身衣跟一般的醫療調整衣都不一樣
穿起來雖然緊繃卻沒有悶熱或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可以紓緩手術後的疼痛及瘀青
KIKI這種超極怕痛的人都可以簡單的通過考驗了
大家會不會想看看術後結果呢??

敬請期待下一集唷

超音波融脂vs.雷射融脂 真像大功開

 

 點圖↓↓↓參考美感的細節

 

螢幕快照 2014-06-19 下午4.58.23    

        按我!更多抽脂體雕案例

 

1470269_614435091946488_1219333235_n  

 

趕快拿起電話:02-2508-1010

 

撥打『恆麗』美型診所,諮詢更多的真實案例!

 

 

 

趕快穿起鞋子來恆麗: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樓『行天宮捷運3號出口』

 

來到『恆麗』美型診所,打造屬於自己的永恆美麗完美的人生吧!

 

 

 

 恆麗美型診所官方網站連結 

 

 

 

『恆麗』美型診所怎麼去?   恆麗地圖    

 

(快點加入FB粉絲團不錯過任何最新消息喲~)    更多消息都在  恆麗美型診所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恆麗美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