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2

人氣女王 可愛的安達 不保留的分享恆麗抽脂後的術後保養~ 真是太實用了!恆麗美型診所 蔡家碩醫師 

螢幕快照 2012-01-06 下午7.09.03.png

這是我現在的手臂
12.16--恆麗抽手臂術後46天
(w hotel的聖誕夜主持)


這是我以前的手臂

螢幕快照 2012-01-06 下午6.39.00.png   

從'肉感'變'纖細'有一種緊實LOOK
~手臂看起來很有精神~
再一次說//很謝謝我的醫生(恆麗-蔡家碩院長)
還我漂漂手臂
現在穿露手臂衣服都不害羞

 

Slide1  

Slide2  

昨天接到來信詢問
她是明年的新娘,看到我的恆麗抽脂實錄過後
也同樣的去恆麗進行了手術

她問我,該如何保養,解決手臂凹凸不平現象
我用手機回信到一半。結果畫面就給我跳出來(氣史了-寫很多內)

我決定,在這邊一次性回覆
跟大家分享我的保養過程和術後照顧和術後感覺唷




手臂抽脂術後第一天
不會痛,因為有麻藥,精神很好,意識'清楚'
我的醫生幫我留了兩個引流管
像養樂多吸管差不多大
第一天的工作就是勤換紗布
我的手臂抽脂第一天(請點我)

手臂抽脂術後第二天
原本預期這一天麻藥退了,可能會很痛
。結果也沒有。
和第一天一樣,覺得手臂不是我的
因為抓癢也沒感覺,但是手部運作一切正常
並不會因為抽個脂,就無法刷牙,吃飯,打電腦..呵呵
看我寫網至的速度就知道,我很好啦
我的手臂抽脂第二天(請點我)


手臂抽脂術後 第三天 與 第七天
第三天回診,拆引流管,順便讓醫師看術後狀況
第七天回診,傷口拆線,完全不痛大家可以放心

這段期間我喝過一次中藥的'蜈蚣草'消水腫的(不錯喝..淡淡的)
一次是70元台幣,可以煮成兩碗(買過一次就沒有繼續喝)

一定要乖乖穿塑身衣,幫助兩邊的肉緊密結合
手臂真的很明顯的'很纖細,緊實,漂亮'

螢幕快照 2012-01-06 下午7.09.40.png  

手臂抽脂術後第7~20天

拆線過後,我就開始泡澡,促進血液循環
這時候手臂不碰沒事,但去按摩它,就會痛
可是就像隆乳的人一樣
雖然很痛,但一定要按摩,幫助手臂形更漂亮,更自然
這時候最痛苦的就是騎摩托車遇到坑洞(震動)
還有遇到不知情的人跟你打招呼,會打你手臂(唉呦威呀)
真的很想罵髒話...會痛耶

你可能會問說,按摩要怎麼按??

我也是上網爬文才知道,有人花大錢給專業的按
而我自己的做法是,一開始輕輕的按
而且7-20天這時候手臂會有一種皮膚很緊的感覺
有的人會跟我一樣發現:ㄟ...手舉不高耶
但千萬不用擔心(我勤按摩,一過30天,就舉到原來的貼耳高度嚕)

所以我手舉不高的時候,我還是會舉高
然後開始按摩,把後面捏一捏
很神奇的是,當我這樣做
我就發現''每天都在進步''

術後...復健...的道理唷

(如果你想要把手貼牆壁,慢往上爬,這一招也可以)


恆麗手臂抽脂術後第20~35天

這時候,最大的差別就是,睡覺可以翻身了
之前側睡會壓到手臂不太舒服
術後前三天最明顯
大約一周以後就比較好了

術後20天後,我開始感覺到手臂回來了
呵呵...手臂回來的意思是
抓癢,會有一點點感覺(止癢)

這時候我還是一樣保持每天泡澡
泡澡時,我會按摩
洗完澡擦身體時,我也會用毛巾按摩
這時的按摩,好像把瘀青按開的感覺
一定要忍痛,一定要按,想到就按



恆麗手臂抽脂術後第35天--我出運了

手術前常聽蔡家碩醫師說,大約一個月就會恢復了
因為沒有經歷過,心裡當然就會想'真係架(廣東話)'真的假的
於是也蠻期待一個月的到來
甘哪勒坐月子哩

!!果真!!
第35天左右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肉又全部長出來了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驚訝的表情)
沒有啦,怎麼可能


35天左右,某一天
很奇妙的是,我突然抓癢''非常有感覺''
這時候我就知道,我的手臂恢復得很好

為什麼會一直提到抓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手臂就會很癢(裡面)
這時候的按摩,就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邊按摩,邊止癢
而且還會舒服到停不下來呢

這時候,我把手舉高
完全可以貼耳
不愧我國小是中央伍為準...向前看齊...的排頭
直挺挺




我相信,只要夠勤快
手臂抽脂只會讓你更美麗

有凹凸不平,加緊耐心,多按摩或請教蔡家碩醫師

每天按摩~很累耶

可是你想想唷
可以按摩塑型,就是這半年了
手臂的漂亮(或其它部位)
關係到你的一輩子唷

就辛苦半年,以後就美美的
(我都是這樣跟自己精神打氣)

塑身衣也要常穿
反正現在是冬天,還穿得蠻舒服的

祝福大家都可以透過最新的醫美整型技術
找回外型上的自信

但我自己也相信,並不是單靠這個
人都要充實內在,保養外在
內心真的很重要

並且整型不是為了別人
如果做一件事情,你自己會很開心
那為何不去做呢

God bless


延伸閱讀

抽脂一點都不恐怖,安達的手臂抽脂日記

手臂抽脂第一天
手臂抽脂第二天

螢幕快照 2012-01-06 下午6.38.02.png  

 

按我!更多抽脂體雕案例

 
 

1470269_614435091946488_1219333235_n  

趕快拿起電話:02-2508-1010

撥打『恆麗』美型診所,諮詢更多的真實案例!

 

趕快穿起鞋子來恆麗: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樓『行天宮捷運3號出口』

來到『恆麗』美型診所,打造屬於自己的永恆美麗完美的人生吧!

 

 恆麗美型診所官方網站連結 

 

『恆麗』美型診所怎麼去?   恆麗地圖    

(快點加入FB粉絲團不錯過任何最新消息喲~)    更多消息都在  恆麗美型診所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恆麗美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