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上了年紀...很多問題都會慢慢浮出來,但總是想被別人稱讚
上了60歲,都要做阿嬤的人,但這張老臉慢慢垮下來,跟以前年輕時的樣子截然不同

我本來是很排斥做醫學美容,像我這樣的年紀,應該也是沒救
同年齡的朋友聚會聊天,有些老友也有推薦我去做拉皮,但我真不敢...復原期要拉好長
血淋淋的,而且之前去別家做矽膠隆鼻,有很明顯的歪斜,老伴絕對不會再同意

直到某一天,我任性的女兒跑去做恆麗美型做醫美微整...偷偷做,讓我超不放心
於是我也陪她回診,看著女兒的改變,讓我也跟著心動起來(如下圖)

術後七天_術前術中術後_蔡家碩荒宣蓉_恆麗美型_玻尿酸_晶亮瓷_微整_諮詢

於是女兒順勢半哄,說要送我母親節禮物,我就想說來諮詢看看
感覺蔡醫師技術很好,但若是要動刀流血之類的,我可不要...

這肉也太鬆了

在諮詢前,由於女兒已經簽屬證言,蔡院長也建議我可以當證言
這樣母女一起變美,也不錯,想想,都活到這把年紀也沒什麼差,就順道跟女兒一起來證言

鼻部需調整

諮詢中,我提出我的訴求就是「變年輕」、「不想要動刀」、「只能給蔡院長一個月」
蔡院長也順勢提出我幾個缺陷,像是

症狀

  1. 鼻部太假,鼻部假體過於明顯,有明顯斷層
  2. 肌膚彈性支撐不足
  3. 中下臉筋膜鬆弛,下半臉脂肪過多

好在我女兒有幫我記錄,這篇也是我口述,她幫我撰寫

額頭調整

以及下巴可以拉出些、額頭可以提拉點,重點還是會在於多餘的臉部脂肪與鬆弛的筋膜

由於我不想動刀,所以蔡院長建議可用微創提拉搭配微整針劑來讓我年輕個幾十歲
相關的細節與微整過程、術後會發生的腫脹,護理團隊都有跟我告知

好在我女兒全程陪同,這樣我也比較安心些,雖然是微整,不過也分三階段進行

  1. 先消除脂肪,讓肌膚肥厚減少(消脂針)
  2. 八倍淨膚加強皮脂代謝,減少暗沉斑點
  3. 注射玻尿酸填補
  4. 微創提拉

蔡醫師強調自然,找出自己的特色,讓整張臉的比例更協調
這次不使用任何開刀手術、不使用童顏針、不使用洢蓮絲
但也因為做的畢竟是微整形,時間又只有一個月,一開始我想說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術前醫師合照

在初診結束,也順道跟蔡院長合照一張,之後也會有明顯的對比(以及影片紀錄)

準備手術

在每次微整前,蔡院長都會在我臉上標記(可洗掉),作為等等療程進行的辨別
雖然有點緊張,但面對鏡頭我還蠻活潑的

微整1

接下來的過程完全都是清醒的,只是不會疼痛,先幫我全臉消毒,再局部麻醉
所以我都在跟其他人聊天,聊一些養小孩的辛酸史,懷胎幾月把她生下來之類的往事

第一階段消脂針,將我的多餘的鬆垮脂肪消除,讓我的臉型變得更順,減少肥腫

微整2

第二階段八倍淨膚、玻尿酸,回診(約10日後),雷射療程幫我淡化些老人斑點
再進行鼻子與臉上的填充物,讓臉型飽滿比較有支撐性,也看起來較年輕

微整3

第三階段微創提拉,同一天進行微創提拉,一口氣將我的臉提拉上來
這個也沒什麼疼痛感,我就是躺著發呆,然後一下就提拉好了

確認細節

先提拉一邊可以感受明顯的拉提,臉變很V而且原本的大餅臉都不見
蔡院長說還會再消,之後就是等肌膚慢慢吸收,年輕感會愈來愈明顯

微創拉提

來拉一邊的臉就差別這麼大,醫師會再繼續提拉,收縮緊實臉部線條

回到家也就是覺得臉很緊繃,一直可以感受有東西在拉扯我的皮膚,緊緊的
不會不舒服,但就是很難形容,這陣子連笑容都變得好優雅

在第15日進行第二次回診(有補打雷射),在第27日進行術後拍照

 

----------大家準備好了嗎---------

術前術中術後

其實在術中第20日就有差,朋友都問我做了些什麼,我都說我只要打打雷射、微整之類
那時的臉還有點小浮腫,但已經差很多,朋友們都不相信怎麼辦到的??

以為做拉皮,是不可能恢復這麼快,那瘀青的程度非常可怕而且又很長(看過朋友做過)
我的重點就是要讓臉變小、變年輕、復原期短

蔡院長也順道幫我填補肌膚以及打掉我那討人厭的老人斑
不過老人斑需要多次治療,蔡院長也建議我可以定期微整,因為微整形的概念就是一點點的調整,慢慢大幅度的改變

術後對比1

可以看出來術前跟術後27日的差別嗎???
主要是側臉的肥腫臉消了好多,臉變好小

雖然說比不上年輕人,但以我這歲數已經非常可觀,從菜市場阿桑變成貴婦感

術後對比2

嘴邊肉跟下顎旁邊的肉少了很多,皮膚也變得很緊實
但現在講話變得異常優雅,因為每天都會有緊緊的拉扯感
蔡院長說,還會再更提拉

術後對比3

以前的臉真是大餅臉,習慣現在的自己,朋友親戚都嚇到了...
以為我怎麼爆瘦,然後又變得好年輕,朋友一直再逼問我,但我還是想說先賣個關子

我記得我回家第一天,老伴一直唸我...做完之後,別人都以為我是他女兒或妹妹

這樣說是有點誇張,不過跟同年齡的朋友比起來,真的比她們年輕很多...10歲以上吧

術後對比5

雖然現在笑起來還是有點僵僵,因為提拉感,害我不敢大笑
但變得比以前優雅,蔡院長說這種狀況會在1個半月左右變得更自然

術後對比6

以前的肥厚雙頰跟細紋都變淡了,臉上的肉少好多
別人都以為我才40初頭...一起聚會的朋友都不太想跟我合照

因為感覺年齡有落差

說到這裡,那大家知道我女兒是誰嗎???

----------大家準備好了嗎---------

術後自拍2

我女兒在恆麗美型做了鼻子跟微整臉部(點我看連結),追求者變多(整天跟人約會)
以前我還很擔心她...但最近這孩子變得很開心...這樣也好,孩子快樂就好

術後自拍3

我們兩人一起去買菜,大家都以為我很早就生了這一胎,誇我好福氣...
其實我是我晚生,不過女人總是喜歡聽別人稱讚,雖然嘴裡不承認

術後合照

這是術後的合照,我跟我女兒都在恆麗美型做完微整
也趕在母親節前夕讓我改變好多,以前都害怕再來做

現在,我會學會接受新事物,讓自己愈變愈年輕,所以我現在都稱自己為姐姐,稱女兒妹妹

這次的微整型雖然蔡院長還是不甚滿意,因為時間我只能給她一個月(因為有聚會)
但按照蔡院長的規劃,若搭配自體脂肪、眼皮取脂,效果會再更出色,幾乎可以不用拉皮

但是因為我不想動刀,所以挺可惜,不過現在這樣就已經改變很大了
我還有錄一段小短片,大家一起來見證吧^^

恆麗美型 更多隆鼻案例
恆麗美型 微整形-捕獲野生版金泰希-簡單手術大改變 恆麗美型 割縫雙眼皮案例 完美量微整鼻
恆麗美型 內開式隆鼻 恆麗美型 自體脂肪填補案例
恆麗美型 消脂針 複合式拉皮案例 恆麗美型 微整形 玻尿酸填補案例
恆麗美型 微整形 玻尿酸填補案例 實在不可思議 恆麗美型 微整形 完美量微整鼻填補案例
恆麗美型 更多隆鼻案例

延伸閱讀:
微整完美鼻+割雙眼皮 男友都驚豔
微整:神似金泰希
國光女神格格:大腿肉掰掰,提升二罩杯,網路破百萬點閱
實境節目都推:自體脂肪變成甜美混血兒
外開隆鼻:媽媽傻眼,也變太正

 

恆麗美型提醒您

  • 本資訊並非「治療」患者,依據衛署醫字第0980264150號辦理,改善膚況需耐心照顧,提醒任何療程介紹(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 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 因個人體質及對膚況需求不同,效果呈現也會有所不同,(可經醫師評估後合併微整療程治療,效果更佳),治療療程都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因個人體質及對膚況需求不同,效果呈現也會有所不同,(可經醫師評估後合併微整療程治療,效果更佳),治療療程都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
  • 本頁資訊所揭露之案例,皆經當事者完整授權,係屬為案例分享,每個人治療效果與個人體質皆不相同,故本諮詢僅供患者做術前評估與參考使用。
arrow
arrow

    恆麗美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